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Mon - Fri : 09:00 - 17:00 上海静安区市北高新38号
访问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App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App客户端

互联网商品比价

参数质量对比

返回顶部
商品排行榜 更多排行
精选评测 更多评测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复制链接]
货懂-妍紫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5 天前| 字数 11,800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网络货懂-妍紫为大家介绍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本次对比的餐桌多款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它们分别是:乐玛仕长方形餐桌,全友长方形餐桌,蒂梵拉圆形餐桌,全友长方形餐桌,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A家椭圆形餐桌,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迪美尔长方形餐桌,菲莲娜长方形餐桌,凡社长方形餐桌.主要会对比这十款餐桌的饰面、材质、风格、桌面形状、框架材质等数据进行对比.文章最下面会有十款餐桌的数据比较汇总表。

一、乐玛仕长方形餐桌
乐玛仕实木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90*75cm,实木材质:橡胶木,产品净重:55kg,包装尺寸(长*宽*高):130*90*75cm

乐玛仕长方形餐桌放在客厅好看吗?
很结实,是我要的款,放在小户型的家里很好看高端,凳子坐着也很舒服,很好!值得买,买的也值,满意满意! 关注了好久才下手,发货挺快的,桌子很好的,一点味道都没有,很结实,也很方便美观[愉快]客服态度也好,棒棒的

商品毛重:50.0kg,货号:8658,功能:可折叠,可收纳椅凳,带电磁炉,椅凳个数:5-6把,主色系:多色,饰面材质:实木,风格:现代简约,桌面形状:长方形,框架是实木材质,.(网络货懂餐桌ID:72010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乐玛仕长方形餐桌图片


乐玛仕餐桌适合家用吗?东西质量好的没话说,重量足,手感细腻,到底一分价钱一分货,而且客服人员热情周到,推荐购买,质量绝对0k!满意的一次购物! 款式风格:简约大气使用感受:实在,适用安装服务:送货小哥服务态度好,走楼梯上6楼,辛苦了。商家服务:售前客服小姐姐耐心商品质量:全,实木材质,厚实占地空间:两边都可以折叠,展开,随心所欲,方便实用,特别适合空间不大的客饭厅.乐玛仕长方形多功能餐桌家用实木可折叠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小户型桌子可移动桌2人4人6人8人伸缩饭桌时尚 纯白色(1.3m实木双支撑脚不带电磁炉) 一桌四椅,京东商城乐玛仕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65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乐玛仕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二、全友长方形餐桌
全友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6,包装尺寸(长*宽*高):/,产品净重:88kg

全友长方形餐桌好吗?怎么样?
款式风格: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完美产物,大方时尚,使用感受:舒适好用,易清洁,好打理,安装服务:师傅技能高超,安装快捷利落,商家服务:细致到位,迅速及时,商品质量:环保无气味,结实耐用。 餐桌挺好的,网购只选京东,卖家服务很好,使用感受:大方安装服务:安装人员很细心,商家服务:很好商品质量:实木的占地空间:设计合理

商品毛重:88.0kg,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人造板,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全友长方形餐桌图片


全友餐桌好吗?款式风格:现代简约,是我喜欢的风格使用感受:感觉很实用,大小合适安装服务:认真负责商家服务:态度好,热情,商品质量:桌子和椅子腿都是实木的,看着就很结实 款式风格:家人喜欢,和商家图片完全一样商品质量:沉甸甸的,用料足安装服务:安装师傅人很好商家服务:服务周到,及时.全友家居 餐桌椅现代简约钢化玻璃实木橡木框架餐桌椅组合120722  A款一桌四椅,京东商城全友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4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全友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三、蒂梵拉圆形餐桌
蒂梵拉岩板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圆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5cm,包装尺寸(长*宽*高):135*85*80cm,产品净重:100kg

蒂梵拉圆形餐桌怎么样?
岩板的材质很好,整桌非常稳固结实,做工精细,价格也实惠以后朋友需要肯定介绍过来买! 款式大方,做工精细非常,不占地方,很结实,表面平整光滑,质量挺好的,物流也很快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6003,功能:可伸缩,椅凳个数:3-4把,餐桌尺寸可定制,主色系:多色,饰面材质:岩板,风格:现代简约,桌面形状:圆形,框架是金属材质,.(网络货懂餐桌ID:720081)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蒂梵拉圆形餐桌图片


蒂梵拉餐桌值得购买吗?质量很好,做工设计,显得桌子时尚高大方。物流快,商家服务态度很好。价格实惠,值得购买。 餐桌质量很好,尺寸大小合适,稳定性很不错。服务很周到。性价比很高。价格实惠。.蒂梵拉 餐桌 意式极简岩板餐桌时尚创意设计网红同款可折叠餐桌椅组合家用可伸缩可方可圆餐厅吃饭餐桌桌子 1.3米哑光岩板伸缩餐桌 餐桌,京东商城蒂梵拉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0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蒂梵拉圆形餐桌最新价格


四、全友长方形餐桌
全友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6,包装尺寸(长*宽*高):/,产品净重:88kg

全友长方形餐桌适合大客厅吗?
和图片描述的一样,椅子质量非常好,重量也很重,和家里的门颜色比较搭配。上门安装的挺好。 安装师傅早上5点多就来了安装的非常细心给师傅们点赞辛苦了款式非常好老婆很喜欢质量非常好

商品毛重:88.0kg,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人造板,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全友长方形餐桌图片


全友餐桌推荐购买吗?颜值很高,质地很好。感觉选择得很不错,与装修风格还算搭。安装师傅很专业,干活速度快,感觉没多久就已经装好了,非常非常满意。 座椅质量特别好,商家服务很到位,安装师傅很细心,一次愉快的购物,相信京东,相信品质!.全友家居 餐桌椅现代简约钢化玻璃实木橡木框架餐桌椅组合120722  A款一桌四椅,京东商城全友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4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全友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五、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
木匠生活人造板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净重:30kg,产品尺寸(长*宽*高):87*35*74.5cm,包装尺寸(长*宽*高):97*45*84.5cm

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怎么样?好吗?
桌子终于收到了,师傅送货上门安装,很快就装好,还把包装壳帮忙给收走带出去了。桌子全放开挺大,把我蜗居全装满。桌子味道很大的,不知怎样才能消除完。 宝贝比预想的要好得多,尺寸刚刚好,颜色很好看,质量也很赞!安装过程中客服莫愁给了很多帮助,谢谢莫愁!老公不喜欢折叠组合的餐椅,所以另配了71#餐椅,配搭效果很好看,喜欢的亲们可以下手!

商品毛重:70.0kg,货号:351,饰面材质:人造板,功能:可伸缩,可折叠,可收纳椅凳,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100)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图片


木匠生活餐桌适合大客厅吗?真是,喜欢得不得了,质量又好,能放很多东西,特别是小抽屉,又可爱又实用,有轮子推去哪里都很方便呢,超级喜欢啊 功能很实用,可以当边几,可以小桌可以大桌,设计很合理巧妙,安装师傅说这款的销量很好。就是桌子开门的方式还可以改进下,最后一把椅子塞进去和拿出来的时候都有点费劲。椅子折叠的方式也很高级,运输破损维修师傅也很好解决了。.木匠生活 餐桌 实木餐桌餐椅组合套装可折叠饭桌 胡桃木色 一桌4椅(48#餐椅).,京东商城木匠生活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526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六、A家椭圆形餐桌
A家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椭圆形餐桌,产品净重:20kg,包装尺寸(长*宽*高):135*85*76cm,产品尺寸(长*宽*高):135*85*76cm

A家椭圆形餐桌怎么样?
餐桌收到了,实物和网上一样,很好看,尺寸大小刚好,桌面很漂亮,椅子也很好看,和桌子高度搭配很合理。客服慧慧和可可的服务态度不错,售前售后的服务都很周到。 耗时不多50天,总算是把这个桌子盼到了,整体质量,颜值都还很满意的,桌子很有分量,抽屉拉起来也很方便,配的椅子也很漂亮,但我真的要说一下他们的物流,第1次拖了一个月帮我发货,结果送来桌子是坏的,换货又等了足足等了20天。虽然很想给还可以接受吧.,但质量没话说,还是给5星吧。

商品毛重:50.0kg,货号:DC2209,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功能:可折叠,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复合板材,桌面形状:椭圆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0)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A家椭圆形餐桌图片


A家餐桌口碑好吗?好看,很不错客服小维维服务周到,我改了几次预约都帮手搞定了,跟家装风格很配,师傅送货上门包安装,小半个钟就装完,质量很不错是我想要的样子,具体看图,好评还送抱枕666666666666 使用感受:做工很不错,桌子和椅子都很光滑,没有味道,看起来也比较大气,家里人都很喜欢商品质量:质量很不错,挺重的,师傅搬上来费了不少力气,客服小维服务很好.A家 餐桌椅组合 现代简约餐桌椅子凳子桌子饭桌 钢化玻璃餐桌折叠伸缩圆DC2209 黑白拼色 单餐桌(1.35米),京东商城A家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38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A家椭圆形餐桌最新价格


七、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
有品公馆岩板餐桌是一款意式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80*70*80cm,包装尺寸(长*宽*高):190*80*90cm,产品净重:50kg

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值得购买吗?
款式风格:简约时尚,很喜欢这种搭配,清理方便,又耐磨,不易刮花,非常高大尚,好评! 款式风格:好,美使用感受:耐高温,挺好的安装服务:师傅太棒了,没在家,帮我安装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G20CZ0101,饰面材质:岩板,椅凳个数:5-6把,风格:意式,框架是金属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7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图片


有品公馆餐桌适合小客厅吗?餐桌质量很好,物有所值,款式很漂亮,性价比很高,价格实惠,容易安装 桌椅已经安装好了,整体感觉不错,是我喜欢的简约设计,安装师傅工作认真负责,客服人员态度也很好.有品公馆 餐桌 意式岩板餐桌椅组合长方形现代饭桌轻奢北欧岩板餐桌家用小户型  餐桌1.3*0.7*0.75米  一桌四椅【颜色备注,圆角直边】,京东商城有品公馆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993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八、迪美尔长方形餐桌
迪美尔实木餐桌是一款现代中式风格长方形餐桌,

迪美尔长方形餐桌怎么样?
好评,东西不错,实木的,很重,很喜欢,希望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已经收到货了,包装严实,收到货,太喜欢了,吃的挺好的,没有异味,款式也挺好看的,没有色,很满意哦。

商品毛重:50.0kg,货号:CT-9808D,饰面材质:实木,椅凳个数:3-4把,主色系:原木色,风格:现代中式,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7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迪美尔长方形餐桌图片


迪美尔餐桌适合大客厅吗?桌子大气上档次,人多人少都实用,凳子也蛮好的,价格也实惠,颜色也看起很好,安装师傅服务态度很好,一个人搬到楼上,还安装好才一个小时,手脚麻利,安装很到位,不错的选择,店铺服务态度很好,售后服务态度很好,真好!值了 桌子还挺不错的,做工精细,发货也很快,整体效果很好,看上去非常上档次,性价比高。.迪美尔 实木餐桌椅组合小户型中式家具可伸缩折叠圆形家用长方形吃饭桌子 胡桃色 组装 一桌六椅(胡桃色),京东商城迪美尔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96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迪美尔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九、菲莲娜长方形餐桌
菲莲娜大理石餐桌是一款意式风格长方形餐桌,包装尺寸(长*宽*高):120*70*75cm,产品净重:50kg,产品尺寸(长*宽*高):120*70*75cm

菲莲娜长方形餐桌怎么样口碑好吗?
性价比很高,很有质感哪,非常厚实坚固,不会吱吱的响,旁边打磨得很光滑呵,价格实惠呢,值得推荐。 是简约又时尚。没有异味。很环保的,师傅安装很到位了,颜色搭配合理啊,非常漂亮。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8cz,饰面材质:大理石,椅凳个数:8把以上,风格:意式,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4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菲莲娜长方形餐桌图片


菲莲娜餐桌如何?好吗?卖家服务态度很不错嘿,有问必答,发货速度很快,尺寸大小合适唉,挺满意的异次购物体验。 大小合适,性价比很高哪,很牢固,包装也严实,选来选去还是觉得这款好吆,感谢卖家的热情服务,点赞!.菲莲娜 意式极简进口岩板餐桌椅组合长方形现代简约家用小户型餐厅饭桌餐厅家具 【1.2*0.7m】餐桌+4椅 雪山白【软包椅】,京东商城菲莲娜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07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菲莲娜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十、凡社长方形餐桌
凡社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净重:22kg,产品尺寸(长*宽*高):120*70*75cm,包装尺寸(长*宽*高):120*72*18cm

凡社长方形餐桌怎么样?
快递很快就到了,是送货上门,我们家是3楼没有电梯,快递师傅给扛上来的,给师傅点个赞!凳子跟桌子是配套的挺好看的,也挺实用,来的都是零部件得自己安装,我们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安装好了,现在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挺好,挺方便。 款式风格:款式风格是我喜欢的,我选了黑色的,大方且不反光,简约的条纹时尚使用感受:高度大小基本合适,感觉小了点,四个椅子不能全放进去安装服务:安装简单,自带小工具,大约半个小时商家服务:很好商品质量:大尺寸方钢,设计合理,很结实占地空间:靠墙放,不怎么占地,很实用

商品毛重:19.44kg,商品产地:中国江苏,货号:FJCWW3,饰面材质:钢化玻璃,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是金属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14)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凡社长方形餐桌图片


凡社餐桌适合大户型吗?安装服务:安装简易商品质量:看起来不错,但是就一层钢化玻璃,难免会担心占地空间:特别适合使用感受:过一段时间追评款式风格:不错,简约现代,和我家装修风格,绝配商家服务:服务很好.凡社 餐桌 钢化玻璃餐桌椅 小户型4人6人组合现代简约饭桌餐厅桌子 120*70cm白色 FJCWW3,京东商城凡社家具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78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凡社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今天网络货懂-妍紫为大家介绍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本次对比的床多款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它们分别是:乐玛仕长方形餐桌,全友长方形餐桌,蒂梵拉圆形餐桌,全友长方形餐桌,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A家椭圆形餐桌,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迪美尔长方形餐桌,菲莲娜长方形餐桌,凡社长方形餐桌.主要会对比这十款餐桌的饰面、材质、风格、桌面形状、框架材质等数据进行对比.文章最下面会有十款餐桌的数据比较汇总表。

一、乐玛仕长方形餐桌
乐玛仕实木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90*75cm,实木材质:橡胶木,产品净重:55kg,包装尺寸(长*宽*高):130*90*75cm

乐玛仕长方形餐桌怎么样好吗?
这款餐桌很方便,非常适合小户型,客服也很热心,服务非常好,这样的服务生意肯定要大火,这样的价格买的实木餐桌,确实很实惠,全实木餐桌性价比很高,我很喜欢,家里人也很喜欢!大赞 很赞!是自己需要的!推荐!康乐虎物流超神速的!一到货就给我送货了,服务特好!大热天的辛苦了!!!

商品毛重:50.0kg,货号:8658,功能:可折叠,可收纳椅凳,带电磁炉,椅凳个数:5-6把,主色系:多色,饰面材质:实木,风格:现代简约,桌面形状:长方形,框架是实木材质,.(网络货懂餐桌ID:72010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乐玛仕长方形餐桌图片


乐玛仕餐桌怎么样?有事评价晚了,首先要感谢下商家的客服,能为顾客着想,尽心尽力的服务。还要谢谢快递师傅这么沉的桌子背上六楼,还帮着拆包装。最后说说这个桌子,质量好,做工好,货真价实,折叠后不占地方,打开漂亮大气,还是纯实木的,买它绝对不会后悔的。 桌子收到啦,很不错,特别重,颜色也非常好看,一分价钱一分货,折叠桌方便不占空间,还赠送了小板凳,客服很耐心的沟通,很好的一次购物体验,五星好评!.乐玛仕长方形多功能餐桌家用实木可折叠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小户型桌子可移动桌2人4人6人8人伸缩饭桌时尚 纯白色(1.3m实木双支撑脚不带电磁炉) 一桌四椅,京东商城乐玛仕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65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乐玛仕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二、全友长方形餐桌
全友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6,包装尺寸(长*宽*高):/,产品净重:88kg

全友长方形餐桌怎么样?
餐桌茶几收到了,物流很快。全友值得购买,服务质量双一流,工人师傅上门安装很切心!客服热情服务,感谢yoyo658客服的热情服务!下次再来选购 给人感觉结实,大气,朋友来了都说物有所值!值得推荐!客服很热情,安装及时手艺好!

商品毛重:88.0kg,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人造板,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全友长方形餐桌图片


全友餐桌适合小户型吗?颜值很高,质地很好。感觉选择得很不错,与装修风格还算搭。安装师傅很专业,干活速度快,感觉没多久就已经装好了,非常非常满意。 安装服务:师傅安装的很好,态度和蔼,技术娴熟,好评!商品质量:味道不大,质量很好。大品牌值得信赖。.全友家居 餐桌椅现代简约钢化玻璃实木橡木框架餐桌椅组合120722  A款一桌四椅,京东商城全友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4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全友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三、蒂梵拉圆形餐桌
蒂梵拉岩板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圆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5cm,包装尺寸(长*宽*高):135*85*80cm,产品净重:100kg

蒂梵拉圆形餐桌怎么样?
快递收到了,包装精美,桌子安装非常简单,使用很方便,非常喜欢。 桌子款式简单,时尚大方,包装严实,安装方便,做工很好,不占地方,很结实,表面平整光滑,质量很好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6003,功能:可伸缩,椅凳个数:3-4把,餐桌尺寸可定制,主色系:多色,饰面材质:岩板,风格:现代简约,桌面形状:圆形,框架是金属材质,.(网络货懂餐桌ID:720081)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蒂梵拉圆形餐桌图片


蒂梵拉餐桌评价如何?不错,挺满意的,收到了感觉这个颜色也很好看,岩板厚实,很有份量的一张桌子。 桌子的款式是我喜欢的,颜色也好看,放在餐厅,很合适,家里人都很喜欢。.蒂梵拉 餐桌 意式极简岩板餐桌时尚创意设计网红同款可折叠餐桌椅组合家用可伸缩可方可圆餐厅吃饭餐桌桌子 1.3米哑光岩板伸缩餐桌 餐桌,京东商城蒂梵拉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0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蒂梵拉圆形餐桌最新价格


四、全友长方形餐桌
全友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30*80*76,包装尺寸(长*宽*高):/,产品净重:88kg

全友长方形餐桌放在客厅好看吗?
实木材料,很结实,漂亮,有份量,安装的小哥认真负责,很满意 自己选的餐桌,看起来就很喜欢。颜色和我们客厅很搭配,凳子质量很好,做起来一点也不晃动,桌面磨砂玻璃,很起来很有创意,给个,

商品毛重:88.0kg,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人造板,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全友长方形餐桌图片


全友餐桌适合小户型吗?款式风格:款式很好,简洁大方安装服务:物流快,安装师傅专业,及时态度好商家服务:服务好,专业耐心商品质量:不错,实木无气味,颜色很正 款式风格: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完美产物,大方时尚,使用感受:舒适好用,易清洁,好打理,安装服务:师傅技能高超,安装快捷利落,商家服务:细致到位,迅速及时,商品质量:环保无气味,结实耐用。.全友家居 餐桌椅现代简约钢化玻璃实木橡木框架餐桌椅组合120722  A款一桌四椅,京东商城全友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490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全友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五、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
木匠生活人造板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净重:30kg,产品尺寸(长*宽*高):87*35*74.5cm,包装尺寸(长*宽*高):97*45*84.5cm

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口碑好吗?
餐桌收到了,纯实木,高档环保,非常的实用,大小随人员可以调整,带轮子,小孩也可以推动,饭前最热闹的就是小孩争抢着摆桌子了! 整体效果非常好,客服耐心解答,发货沟通到位,物流送货上楼免费安装,商品包装结实。实木餐桌,结实耐用,一开始味道很小,2天后基本无味道了,椅子靠背可活动,符合人体工程,舒服!推荐给小户型的家庭使用!

商品毛重:70.0kg,货号:351,饰面材质:人造板,功能:可伸缩,可折叠,可收纳椅凳,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100)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图片


木匠生活餐桌评价如何?收到货很满意,绝对是实木的,做工精细,放在厨房里吃饭很适合,颜色和我家橱柜协调,非常满意的一次网购,有朋友要一定帮你介绍。 产品材质:木材质,不错坚固程度:很好,折叠的桌脚可以调整高低配送服务:配送前会先打电话联系,我的是厂家配送,送货上门,安装好了才离开小峰客服服务好,不错,还提示我地址不完整。.木匠生活 餐桌 实木餐桌餐椅组合套装可折叠饭桌 胡桃木色 一桌4椅(48#餐椅).,京东商城木匠生活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526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六、A家椭圆形餐桌
A家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椭圆形餐桌,产品净重:20kg,包装尺寸(长*宽*高):135*85*76cm,产品尺寸(长*宽*高):135*85*76cm

A家椭圆形餐桌适合小户型吗?
双十一买的三件套,最满意的是这个桌子,凳子一般,桌子还不错,多功能的,可以拉成圆形,目前还未使用,不做质量评价 A家家具真心不错,家人都挺满意的,质量不错,很结实,没什么色,和页面的图片一样,很满意的一次购买家具,客服阿鑫,慧慧,琳琳,青枫小维态度也很好,能耐心解答,很满意,A家合作的物流服务也很好,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商品毛重:50.0kg,货号:DC2209,饰面材质:钢化玻璃,椅凳个数:3-4把,功能:可折叠,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材质:复合板材,桌面形状:椭圆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90)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A家椭圆形餐桌图片


A家餐桌怎么样口碑好吗?从下单到收货非常迅速,安装人员专业。桌子细节做得非常好,折叠起来四人吃饭,非常轻松,展开后六人以上用餐很轻松。推荐朋友们都来买A+家具选购家具。 双12,活动,桌子和两张床一起购买的,物流嘛,大件15天一起到的,安装师傅很负责,用了一段时间了,棒棒哒.A家 餐桌椅组合 现代简约餐桌椅子凳子桌子饭桌 钢化玻璃餐桌折叠伸缩圆DC2209 黑白拼色 单餐桌(1.35米),京东商城A家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38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A家椭圆形餐桌最新价格


七、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
有品公馆岩板餐桌是一款意式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尺寸(长*宽*高):180*70*80cm,包装尺寸(长*宽*高):190*80*90cm,产品净重:50kg

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好吗?
岩板桌面真的很沉,质量不错。椅子的质量也挺好的。不过皮面椅子很容易显灰,是手摸上去也比较尴尬哦。胜在好看吧。颜控可以入。 买好,已安装好,餐桌特别好看,跟我们家也很搭,用了一段时间了,都很满意!服务也很好,一点小插曲也解决了!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G20CZ0101,饰面材质:岩板,椅凳个数:5-6把,风格:意式,框架是金属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78)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图片


有品公馆餐桌适合家用吗?桌子很漂亮,台面质感很好,简约大气,清理起来也很方便,包装蛮好 亿航物流的师傅服务态度非常好,走的时候还把给带走了。餐桌也很漂亮!.有品公馆 餐桌 意式岩板餐桌椅组合长方形现代饭桌轻奢北欧岩板餐桌家用小户型  餐桌1.3*0.7*0.75米  一桌四椅【颜色备注,圆角直边】,京东商城有品公馆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993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八、迪美尔长方形餐桌
迪美尔实木餐桌是一款现代中式风格长方形餐桌,

迪美尔长方形餐桌怎么样?
餐桌质量很好,是实木的,包装很严实,放在客厅特别高大上,很好看的一款样式,好评 还可以接受吧.,四把椅子送到了,没有送螺丝,联系售后送螺丝吧送到家又一个螺丝,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配的螺丝,真是太了

商品毛重:50.0kg,货号:CT-9808D,饰面材质:实木,椅凳个数:3-4把,主色系:原木色,风格:现代中式,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7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迪美尔长方形餐桌图片


迪美尔餐桌适合家用吗?非常喜欢,非常满意,真的是物超所值,安装师傅服务态度也非常好,给一百个赞, 家具是实木的,质量很好,服务态度很好,很满意,好评!.迪美尔 实木餐桌椅组合小户型中式家具可伸缩折叠圆形家用长方形吃饭桌子 胡桃色 组装 一桌六椅(胡桃色),京东商城迪美尔家具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96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迪美尔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九、菲莲娜长方形餐桌
菲莲娜大理石餐桌是一款意式风格长方形餐桌,包装尺寸(长*宽*高):120*70*75cm,产品净重:50kg,产品尺寸(长*宽*高):120*70*75cm

菲莲娜长方形餐桌适合大客厅吗?
价格实惠吁,容易安装款式设计的简单大方,客服服务很到位,包装的很好啊,没有磕碰破损。 收到了,物流很给力,发货数度快,没有破损的地方。没有异味,材质也很厚实,简洁大方!

商品毛重:100.0kg,货号:8cz,饰面材质:大理石,椅凳个数:8把以上,风格:意式,框架是实木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46)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菲莲娜长方形餐桌图片


菲莲娜餐桌如何?好吗?卖家服务态度很好,有什么问题都耐心解答哎,发货速度很快,做工精细呜,外观样式很好看。 安装简单大气,简约大气哎,而且摸着特别的舒服,表面非常光滑,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呢,非常合理。.菲莲娜 意式极简进口岩板餐桌椅组合长方形现代简约家用小户型餐厅饭桌餐厅家具 【1.2*0.7m】餐桌+4椅 雪山白【软包椅】,京东商城菲莲娜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1079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菲莲娜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十、凡社长方形餐桌
凡社钢化玻璃餐桌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长方形餐桌,产品净重:22kg,产品尺寸(长*宽*高):120*70*75cm,包装尺寸(长*宽*高):120*72*18cm

凡社长方形餐桌好不好?
材质非常好,而且组装方便,10分钟就组装完成了。位置占用面积也不大,适合单身公寓。 物流速度很快,昨天晚上下的单,今天一早快递小哥就给打电话说椅子到了,还没反应过来呢。桌子和椅子搭配起来非常漂亮,有需要的亲们可以买了。

商品毛重:19.44kg,商品产地:中国江苏,货号:FJCWW3,饰面材质:钢化玻璃,风格:现代简约,框架是金属材质,桌面形状:长方形.(网络货懂餐桌ID:720014)

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
凡社长方形餐桌图片


凡社餐桌好不好?材质非常好,而且组装方便,10分钟就组装完成了。位置占用面积也不大,适合单身公寓。.凡社 餐桌 钢化玻璃餐桌椅 小户型4人6人组合现代简约饭桌餐厅桌子 120*70cm白色 FJCWW3,京东商城凡社家具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278元。餐桌最新价格请点击凡社长方形餐桌最新价格

餐桌品牌
饰面材质
餐桌风格
桌面形状
记录价格
餐桌最新价格
乐玛仕长方形餐桌
实木
现代简约
长方形
2650元
全友长方形餐桌
钢化玻璃
现代简约
长方形
2490元
蒂梵拉圆形餐桌
岩板
现代简约
圆形
2090元
全友长方形餐桌
钢化玻璃
现代简约
长方形
2490元
木匠生活长方形餐桌
人造板
现代简约
长方形
2526元
A家椭圆形餐桌
钢化玻璃
现代简约
椭圆形
2389元
有品公馆长方形餐桌
岩板
意式
长方形
1993元
迪美尔长方形餐桌
实木
现代中式
长方形
1969元
菲莲娜长方形餐桌
大理石
意式
长方形
1079元
凡社长方形餐桌
钢化玻璃
现代简约
长方形
278元


通过上面的餐桌数据对比表和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十款餐桌的饰面、材质、风格、桌面形状、框架材质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更多的餐桌参数.可以访问:餐桌品牌前十名排行榜.

免责声明:[2021年2000-3000元左右餐桌十大排行]文中的商品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商品属性以生产厂家公布数据为准.销售价格只供参考.本文由货懂-妍紫在2021-10-13原创发表在:www.wangluohuodong.com/thread-52420-1-1.html,如果转载请保留此地址.

其他人正在浏览:正规的3a2000主板哪家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添加

等待添加文字

工作日Mon - Fri : 09:00 - 17:00
  • 官方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