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Mon - Fri : 09:00 - 17:00 上海静安区市北高新38号
访问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App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App客户端

互联网商品比价

参数质量对比

返回顶部
商品排行榜 更多排行
精选评测 更多评测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复制链接]
货懂-李喋喋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10-14 06:17:47| 字数 6,566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网络货懂-李喋喋为大家对比评测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此次评测共十款消毒柜它们分别是:苏泊尔RLP100G-L09 ,美的30T11S,德玛仕108A-1,普来旺消毒柜,TCLZTD180A,康宝XDR53-BW,德玛仕XDZ28D-2,先科ZTP108-01,普来旺ZTP138-A3,普来旺ZTP138-A3.主要会对比这十款消毒柜的消毒星级、用途、类型、消毒方式、功能、销售价格、质量评测及其他进行数据比较.文章最下面会有十款消毒柜的数据比较汇总表。

一、苏泊尔RLP100G-L09消毒柜
苏泊尔RLP100G-L09是一款家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80L以下,消毒方式采用高温,中温,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苏泊尔RLP100G-L09质量好吗?
质量很好~使用也很方便 很给力做工不错 物理按键操作简单

苏泊尔RLP100G-L09参数
商品毛重:28.5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货号:RLP80G-L08/RLP100G-L09,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立式,类型:立式消毒柜,消毒方式:高温,中温,容积:80L及以下,用途:家用(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81)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苏泊尔RLP100G-L09消毒柜图片


苏泊尔消毒柜有自清洁功能吗?分享一下使用心得!1.客服答复迅速,物流快递,包装完好!2.颜值高,洋气好看,黑色玻璃面和我的白色橱柜很搭配!3.初次使用有一点气味可以擦干净空箱运行一下透气通风.4.使用方便,上下层可以分开控制也可以同时开启.5.消毒效果好,速度也快.6.平时可以当碗柜防尘蚊虫.6.总体满意的,接下来使用寿命长就由时间来检验了. 消毒柜正品无疑,使用简单方便,自动断电!空间刚刚好,能放25个玻璃杯,苏泊尔(SUPOR)80L/100L消毒柜家用立式消毒碗柜小型高温餐具茶杯碗筷消毒厨房柜 母婴专用 80升,京东商城苏泊尔烟灶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68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苏泊尔RLP100G-L09最新价格


二、美的30T11S消毒柜
美的30T11S是一款家用台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80L以下,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消毒星级是暂无星级数据.

美的30T11S有童锁保护功能吗?
包裹收到了 包装很严实 完好无损 宝贝质量很好 主要是价格真的很实惠呢 美的大东西都是正品,质量很好,迷你型,使用简单,很适合家用,而且还没有噪音。

美的30T11S参数
商品毛重:90.0kg(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38)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美的30T11S消毒柜图片


美的消毒柜会经常故障吗?就爱在京东上买东西,质量有保障,家里电器都是美的的,大品牌有保障有售后,服务态度很好,很满意。 一直都是非常信赖京东的,美的品牌更不用说,一如既往的喜欢!,美的(Midea)家用小型消毒柜 一星消毒 迷你台式紫外线可定时消毒柜 热风循环烘干 30T11S 厨房电器 家电,京东商城美的烟灶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7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美的30T11S最新价格


三、德玛仕108A-1消毒柜
德玛仕108A-1是一款商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德玛仕108A-1支持光波巴氏消毒吗?
卖家发货速度好快,下单隔天就到了,来得很及时,马上就用上了。隐藏把手设计让整个外形简约大方,比较小巧,放在茶室刚刚好,安装简便,内部空间够大,也足够容纳下十几二十个杯子了。消毒效果也非常不错,强烈推荐。 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而且送货上门。产品外观小巧精致,而且有吸盘固定,很稳,容量还是蛮大的,能放十几二十个玻璃杯,消毒效果也不错,看着干净通透的玻璃杯,心情都好了。

德玛仕108A-1参数
商品毛重:16.5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货号:XDG00032,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立式,容积:100L以上,类型:茶杯消毒柜,用途:商用,消毒方式:高温,产品渠道:线上专供(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48)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德玛仕108A-1消毒柜图片


德玛仕消毒柜好吗?怎么样?外形美观大方,时尚感很强,品质很好,暂时还未进行消毒实验,通过看介绍感觉应该不错,办公室使用,不需要太大的,大小正好。物流很快。 看中这款消毒柜有段时间了,这次过年正需要用到就下决定下单了。京东发货很快,很快就送到了。包装完整。安装也很方便。底部四个脚有吸盘不会随意移动。大小也正好合适,放在微波炉上还小一圈,很小巧。使用也很方便,按下电源再按消毒或者烘干就可以开始工作了。内部容量嘛能满足日常所需。可以放碗筷也可以放杯子。不错。,德玛仕(DEMASHI)茶杯消毒柜 家用商用小型高温迷你茶具碗筷餐具台式杯子专用办公室双门四层消毒碗柜108A-1,京东商城德玛仕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9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德玛仕108A-1最新价格


四、普来旺消毒柜消毒柜
普来旺消毒柜是一款家用台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普来旺消毒柜使用安全吗?
收到货了    质量很好     用起来很好用    空间很大   太给力了 消毒柜己收到,空间好大特别好用方便,正品,价钱又不贵,值得购买???

普来旺消毒柜参数
商品毛重:23.0kg,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台式,容积:100L以上,类型:茶杯消毒柜,用途:家用,消毒方式:高温,臭氧,功能:触控控制,烘干,大容量(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04)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普来旺消毒柜消毒柜图片


普来旺消毒柜寿命多久?物流包装到位,速度快!产品很好用。家里人都喜欢! 价格实惠,物流也很快,消毒效果也非常好,值得推荐。保修期也很久放心使用!,普来旺消毒柜小型 家用立式壁挂式台式 高温迷你消毒碗柜杯柜奶瓶消毒 厨房 公寓 108升黑色触摸+把手壁挂式台式两用,京东商城长耐电器专营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1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普来旺消毒柜最新价格


五、TCLZTD180A消毒柜
TCLZTD180A是一款家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中温,消毒星级是暂无星级数据.

TCLZTD180A好不好?
外观外形设计高大尚 ,容量够用,消毒效果很好,没有其它异味。 很好用~感觉有些轻薄,最好都先溧水,空间还可以,但是大点的碗和盘子放不进去,满足小家用。质量很轻。。

TCLZTD180A参数
商品毛重:18.0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消毒方式:高温,臭氧,中温(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66)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TCLZTD180A消毒柜图片


TCL消毒柜会经常故障吗?货收到了,和图片中一样的很满意 宝贝收到了,挺不错的!真是超漂亮,TCL 消毒柜 家用 立式高温消毒碗柜 二星级小型台式迷你立式厨房餐具碗筷茶奶瓶消毒柜 商用厨房茶杯 ZTD180A-触屏-二星级,京东商城TCL万红专卖店销售记录价格为:62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TCLZTD180A最新价格


六、康宝XDR53-BW消毒柜
康宝XDR53-BW是一款家用台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80L以下,消毒方式采用高温,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康宝XDR53-BW值得购买吗?
发货很快,昨天买今天就到货了,外形大小正合适,小巧玲珑,外观颜色漂亮,使用方便,价格实惠,非常优惠,是款不错的消毒柜,适合家用。 消毒效果:二星级消毒,安全可靠,总比那些臭氧消毒好,安全,同时没有什么化学成分,适合家庭使用产品质量:康宝,老牌子,不错外形外观:非常漂亮,喜欢,黑色,有很好的款式,颜色,适合我的空间容量:空间足够大z,足够小家庭使用,况且分了二个,方便分类产品质量:质量保证

康宝XDR53-BW参数
商品毛重:11.5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台式,消毒方式:高温,容积:80L及以下,类型:台式消毒柜,用途:家用,产品渠道:线上专供,功能:触控控制,烘干(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08)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康宝XDR53-BW消毒柜图片


康宝消毒柜口碑好吗?这个机器非常好用,简单易上手,也不太占地方,家里的茶杯和小物件都能消毒好,非常实用干净卫生的小宝贝。值得入手。产品质量:good 外形外观:方方正正很大气,很喜欢的黑色,手感和质感都很好,量过尺寸,以为买回来放好会显得很高,但很意外的是,预留的位置还有一点松动,又多一些空间。产品质量:康宝的质量没的说,钢化玻璃很厚实,包装也很稳当。要特别感谢快递小哥哥,主动帮我送上七楼,辛苦了!消毒效果:使用一段时间过来评价,烘干和消毒效果很棒,跟说明书说的一样,刚开始会有一点味道,用多几次就好很多了空间容量:2-3口人家,空间够用,反正家里耐高温锅碗瓢盆都放进去,既消毒又当碗柜,解放不少空间。,康宝(Canbo)消毒柜 家用 小型 高温立式 台式餐具消毒碗柜 迷你单门 茶杯厨房碗柜XDR53-BW,京东商城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2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康宝XDR53-BW最新价格


七、德玛仕XDZ28D-2消毒柜
德玛仕XDZ28D-2是一款家用台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80L以下,消毒方式采用紫外线,消毒星级是一星级.

德玛仕XDZ28D-2支持蒸汽消毒吗?
很好的,东西小巧精致。 外形外观:时尚新颖产品质量:有待考验消毒效果:功能齐全空间容量:空间一般

德玛仕XDZ28D-2参数
商品毛重:7.6kg,消毒星级:一星级,安装方式:台式,容积:80L及以下,消毒方式:紫外线,用途:家用,产品渠道:线上专供,功能:母婴专用,触控控制,烘干(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33)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德玛仕XDZ28D-2消毒柜图片


德玛仕消毒柜评价如何?挺好用的!放在家里,水杯之类的消毒很方便!防尘又便捷!外形小巧! 小巧,很有质感,材质手触感很好!包装也很好,底角有吸盘垫,说明书配有视频演示并告知注意事项,价格合理,实惠,物流很快,非常喜欢!但有一个问题,说不能放在受潮或易淋湿的地方,不能放在加热器具旁,那~,我家厨房小,分三块,水池、灶台、微波电饭煲电水壶,我放在微波炉下面,旁边是电饭煲,有影响吗?还有一个小地方可以改进一下,搭配的层架侧面和接头需要再打磨光滑点,刮手。其他都很好!???,【紫外线消毒】德玛仕(DEMASHI)紫外线消毒柜家用小型迷你餐具碗筷桌面消毒碗柜台式婴儿奶瓶免沥水 XDZ28D-2 不挑餐具【冷酷】,京东商城德玛仕消毒柜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6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德玛仕XDZ28D-2最新价格


八、先科ZTP108-01消毒柜
先科ZTP108-01是一款家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中温,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先科ZTP108-01怎么样?
外形外观:简单大方产品质量:挺不错的消毒效果:很干净空间容量:能装很多餐具,推荐 特意试完来评价的外形外观:耐脏,好看。是自己喜欢的产品质量:杠杠的消毒效果:消毒效果很不错空间容量:一口五人的碗筷装的差不多,还有点空余空间

先科ZTP108-01参数
商品毛重:18.5kg,货号:ZTP138-01、168、108、80,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立式,容积:100L以上,用途:家用,消毒方式:高温,臭氧,中温,产品渠道:线上专供(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29)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先科ZTP108-01消毒柜图片


先科消毒柜怎么样好吗?外形外观:包装完美,没有一点破损,整体外形高端大气产品质量:初次使用也没什么味,做工精细消毒效果:很好空间容量:一家三口平时的餐具都能放进去产品质量:很满意,以后餐具卫生就有保障了 外形外观:包装很好,整体美观产品质量:很好消毒效果:好空间容量:上二层,下二层,层距大,空间大产品质量: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到位。,先科(SAST)消毒柜家用立式高温消毒碗柜小型迷你碗筷奶瓶消毒柜商用厨房茶杯 ZTP108-01 人气推荐,京东商城先科厨房电器旗舰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5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先科ZTP108-01最新价格


九、普来旺ZTP138-A3消毒柜
普来旺ZTP138-A3是一款家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普来旺ZTP138-A3如何?好吗?
外形外观:黑色看起来大气上档次,外有一层保护膜产品质量:感觉还可以~不锈钢消毒效果:放点柠檬片或者柚子皮可以去味道!空间容量:空间容量很大!上面有两层,下面有三层,可以放很多碗! 第一次购买,外形外观漂亮,上下两层消毒!容量大!五星好评!消毒效果:好产品质量:优空间容量:大外形外观:漂亮产品质量:一级

普来旺ZTP138-A3参数
商品毛重:18.0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立式,容积:100L以上,用途:家用,消毒方式:高温,臭氧,功能:上下分层,大容量(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42)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普来旺ZTP138-A3消毒柜图片


普来旺消毒柜适合酒店使用吗?店家服务好,物流很快,质量比想象中的好多了,黑色耐看上档次,家庭必这个价钱真值了买了两台这个牌子爸妈一台自己一台都非常满意 质量不错,高大上,消毒效果也很好,没有异味。,普来旺家用商用 立式 消毒碗柜 小型迷你 台式 茶杯 光波  厨房 碗筷  壁挂 消毒柜 ZTP198-A3二星级198L红外线+光波发热管,京东商城瑞创电器专营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8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普来旺ZTP138-A3最新价格


十、普来旺ZTP138-A3消毒柜
普来旺ZTP138-A3是一款家用立式消毒柜,此款消毒柜容积是100L以上,消毒方式采用高温,臭氧,消毒星级是二星级.

普来旺ZTP138-A3会经常故障吗?
产品包装很好,产品尺寸很合适,质量外观很到位,总速不错。 外形外观:时尚大方!空间容量:容量大,盘子、碗筷都可以放进去!产品质量:质量很好!消毒效果:消毒效果不错,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

普来旺ZTP138-A3参数
商品毛重:18.0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消毒星级:二星级,安装方式:立式,容积:100L以上,用途:家用,消毒方式:高温,臭氧,功能:上下分层,大容量(网络货懂消毒柜ID:190042)

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
普来旺ZTP138-A3消毒柜图片


普来旺消毒柜操作方便吗?外形外观:黑色看起来大气上档次,外有一层保护膜产品质量:感觉还可以~不锈钢消毒效果:放点柠檬片或者柚子皮可以去味道!空间容量:空间容量很大!上面有两层,下面有三层,可以放很多碗! 第一次购买,外形外观漂亮,上下两层消毒!容量大!五星好评!消毒效果:好产品质量:优空间容量:大外形外观:漂亮产品质量:一级,普来旺家用商用 立式 消毒碗柜 小型迷你 台式 茶杯 光波  厨房 碗筷  壁挂 消毒柜 ZTP198-A3二星级198L红外线+光波发热管,京东商城瑞创电器专营店销售记录价格为:58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普来旺ZTP138-A3最新价格

品牌型号
消毒星级
容积
用途
类型
记录价格
最新价格
苏泊尔RLP100G-L09 二星级 80L以下 家用 立式 68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美的30T11S 暂无星级数据 80L以下 家用台式57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德玛仕108A-1 二星级 100L以上 商用立式59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普来旺消毒柜 二星级100L以上 家用 台式518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TCLZTD180A 暂无星级数据 100L以上 家用 立式62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康宝XDR53-BW 二星级80L以下 家用 台式52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德玛仕XDZ28D-2 一星级 80L以下 家用 台式56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先科ZTP108-01 二星级100L以上 家用 立式559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普来旺ZTP138-A3 二星级 100L以上 家用 立式588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普来旺ZTP138-A3 二星级100L以上家用 立式588元 点击查看最新价格


通过上面的消毒柜数据对比表和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十款消毒柜的类型、消毒星级、消毒方式、功能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更多的消毒柜信息.可以访问:十大消毒柜排行榜.

免责声明:[买消毒柜选什么牌子的好_消毒柜十大排行榜]文中的商品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商品属性以生产厂家公布数据为准.销售价格只供参考.本文由货懂-李喋喋在2021-10-14原创发表:www.wangluohuodong.com/thread-52718-1-1.html,如果转载请保留此地址.

其他人正在浏览:公认最强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添加

等待添加文字

工作日Mon - Fri : 09:00 - 17:00
  • 官方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