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Mon - Fri : 09:00 - 17:00 上海静安区市北高新38号
访问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App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App客户端

互联网商品比价

参数质量对比

返回顶部
商品排行榜 更多排行
精选评测 更多评测

适合送礼的红酒

[复制链接]
货懂-尘世美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10-14 07:11:03| 字数 6,062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网络货懂-尘世美为大家介绍适合送礼的红酒,此次对比的红酒品牌共十款它们分别是:奥贝干红葡萄酒 ,佩斯顿干红葡萄酒,张裕甜红葡萄酒,NATIVA干红葡萄酒,傲鱼干红葡萄酒,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曼朵露干红葡萄酒,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魔爵干红葡萄酒,台阶干红葡萄酒.主要会对比这十款红酒的容量、新/旧世界、甜度、口感、包装形式等数据进行对比.文章最下面会有十款红酒的数据比较汇总表。

一、奥贝干红葡萄酒
奥贝干红葡萄酒是一款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强劲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奥贝干红葡萄酒如何?好吗?
商品符合预期,是正品,2016-2017的新酒放放 买了赤霞珠和混酿,果香四溢,喝着口感浓厚。性价比超高。京东生鲜新鲜值得信赖,有卷购买的时候很实惠。快递也很给力,第二天就能送达,快递小哥认真负责,我在单位上上班,主动联系我合适我的时间送货。给一个大大的好评,以后会继续购买。愉快的购物体验。

容量:750mL,类型:红葡萄酒,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旧世界商品,包装形式:整箱装,甜度:干型,口感:强劲,瓶塞:橡木塞,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507)

适合送礼的红酒
奥贝干红葡萄酒图片


奥贝红酒怎么样好吗?送货质量好,红酒入口即口感舒服。 给自己买的,搞活动,性价比高,送货到家,方便极了.CASA智利原瓶原装进口红酒 白银庄家族干红葡萄酒750ml 精选赤霞珠六支装整箱.

京东商城逸隆酒业专营店六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99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奥贝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二、佩斯顿 干红葡萄酒
佩斯顿干红葡萄酒是一款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饱满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佩斯顿干红葡萄酒好吗?
收到货啦,送货到家,物流很赞。家里人也很高兴,又可以呼朋唤友啦,。这价格真的很给力,已推荐朋友, 包装设计:高大上档次。送人,自喝都很有面子.口感:还没喝。看起来服务:很周到的服务。信赖京东物流速度:十个小时就到家了。很快。京东快递就是快品质:高尚的品质。

容量:750mL,类型:红葡萄酒,葡萄品种:西拉/设拉子(Syrah/Shiraz),新世界商品,酸度:中酸,颜色:宝石红,口感:饱满,甜度:干型,瓶塞:橡木塞,包装形式:整箱装,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09)

适合送礼的红酒
佩斯顿干红葡萄酒图片


佩斯顿红酒适合晚上睡前喝吗?这个红酒首先价格挺实惠,日常喝也毫无压力。口味上不酸不涩,很好入口,回味芬芳 是正品,而且价格不贵,红酒口感不错,再次购买了很好,实物与描述的一样,质量相当好,卖家态度也好,有问必答,发货速度杠杠的,值得购买哦.澳大利亚进口红酒整箱 14.5度福斯干红葡萄酒礼盒 精选西拉750ml*6 两箱共12瓶.

京东商城佩斯顿葡萄酒旗舰店12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39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佩斯顿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三、张裕红酒
张裕甜红葡萄酒是一款辽宁省本溪市红酒,此款红酒口感香甜属于甜型.单瓶容量为:375mL.

张裕甜红葡萄酒推荐购买吗?
快递神速,下午一点下单,晚上六点收到酒。酒的味道不错,比较甜,冰箱冻一下会更好喝。常温喝酸酸甜甜的,有后劲。 包装设计:包装非常高大上,礼盒装每盒就一瓶,金黄色很上档次。口感:好好很棒,甜甜的,肯定比普通干红要甜,有点像果汁,哈哈服务:京东服务很棒物流速度:次日达,京东物流没问题,就喜欢这速度品质:日期还比较新,金黄色的葡萄酒,中秋吃月饼很配,量不多但是家人自己喝也就是意思意思,两瓶足够。

红酒产地:辽宁省本溪市,香型:花香型,果香型,植物香型,类型:冰酒,口感:香甜,新世界商品,容量:375mL,甜度:甜型,包装形式:整箱装,瓶塞:橡木塞,国产/进口:国产.(网络货懂红酒ID:740072)

适合送礼的红酒
张裕甜红葡萄酒图片


张裕红酒好吗?怎么样?漏酒严重,换了两次货,才换到一个不漏的,要给50元赔偿,果断拒绝了,当着快递员面拆的,他们也觉得自己喝还行送礼确实要换。瓶子和盒子都特别脏,需要用湿巾擦拭后才好看点,谨慎选择品质:很不满意包装设计:漏酒,布满灰尘就剩服务了物流速度:很快服务:很贴心 多次买这款酒了,不负冰雪美人之称,包装精美,色泽金黄,澄清晶亮,抿上一口,浓郁的热带水果香气,口味甜润,酸度适中,甘洌爽口,余香持久,超棒的口感。放进冰箱冷却后口感更是怡人。京东发货快,快递小哥送货上门,给张裕葡萄酒点赞。给快递小哥点亮五颗星。.张裕 冰酒酒庄(黄金冰谷)黑钻级冰酒375ml*6 整箱装 国产红酒.

京东商城张裕葡萄酒京东自营旗舰店6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5460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张裕甜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四、NATIVA红酒
NATIVA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智利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清新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187mL.

NATIVA干红葡萄酒合适女人睡前喝吗?
这回不怕打开喝不完了。非常喜欢这样的人性化的包装,快递员也非常的给力,送货上门。 大小正合我意,关键是这个包装实在太好看了

红酒产地:智利,香型:花香型,果香型,植物香型,香料香型,类型:红葡萄酒,葡萄品种:佳美娜(Carmenere),低酸红酒新世界商品,容量:187mL,口感:清新,颜色:宝石红,甜度:干型,包装形式:单瓶装,瓶塞:螺旋塞,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33)

适合送礼的红酒
NATIVA干红葡萄酒图片


NATIVA红酒适合中秋送礼吗?难喝的要死,昨天晚上打开一瓶,一口都喝不下去 不错 容量大小合适,适合一次性喝完!酒的口感醇厚,酸度适中,苦涩度适中不错,适合慢品,价格中位吧适合作为口粮酒,这次一口气卖两盒 喝完再买.娜缇瓦(NATIVA) 精选卡曼尼干红葡萄酒 187.5ml*6瓶 整箱装 智利进口小瓶红酒.

京东商城NATIVA ( 娜缇瓦 ) 葡萄酒京东自营旗舰店6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19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NATIVA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五、傲鱼红酒
傲鱼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智利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柔和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187ml.

傲鱼干红葡萄酒好不好?
非常小巧的设计,包装非常用心,酒的味道也不错 样子萌萌的小瓶红酒葡萄酒,老婆和她的友女都很喜欢喝

红酒产地:智利,新世界商品,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佳美娜(Carmenere),包装形式:礼盒装,甜度:干型,瓶塞:螺旋塞,口感:柔和,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29)

适合送礼的红酒
傲鱼干红葡萄酒图片


傲鱼红酒送礼好吗?包装设计:有点文艺范儿又不失档次,非常精美口感:等喝过再评价服务:挺好物流速度:还能接受品质:挺高第一次购买,口感好的话必须回购。 包装很精致,送礼很合适,大爱!客服智丽鱼很棒哦.傲鱼小瓶红酒礼盒装aoyo智利进口红酒整箱小瓶红葡萄酒187ml*12支礼盒装小酒 6个口感.

京东商城AOYO傲鱼官方旗舰店12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26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傲鱼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六、豪酒不见红酒
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法国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清新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375ml.

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推荐购买吗?
老顾客了,经常喝这款酒。觉得挺实惠的,长期饮用价格品质非常合适。收到货配送的海马刀非常实用。晚餐开了一瓶,口感还满,不错。醒酒之后,喝起来路口挺柔顺的。挺好上口。以后我还会常来光顾的。 外观看着就很上档次,色泽悦目,金亮,澄清透明有光泽,香气也非常的好,口味很纯正。

红酒产地:法国,货号:20200713,容量:186mL以下,类型:干型葡萄酒,红葡萄酒,旧世界商品,葡萄品种:混合(Blending),口感:清新,甜度:干型,瓶塞:橡木塞,包装形式:单瓶装,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70)

适合送礼的红酒
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图片


豪酒不见红酒怎么样口碑好吗?已经市第四还是第五次购买了呜,味道非常好,不上头,甜甜的,适合酒量一般想小酌情的朋友。不过由于非常好喝度数也不高了,导致很快就喝掉一瓶吁,成本不低呢,哈哈 物有所值,货到了,谢谢你,挺喜欢的,好卖家,非常不错,好评一个,蛮喜欢的,还有赠品,卖家人真不错.小瓶红酒 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2019年 原瓶原装进口法国AOP级别 375ML礼盒 6瓶/箱.

京东商城豪酒不见旗舰店6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474元。最新价格请点击>>>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七、曼朵露红酒
曼朵露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法国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饱满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曼朵露干红葡萄酒适合过节送礼吗?
还没喝,感觉还不错,不知道口感怎么样,好了来评论 很好的一次购物,很满意的产品!

香型:果香型,类型:干型葡萄酒,红葡萄酒,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旧世界商品,低酸红酒容量:750mL,口感:饱满,甜度:干型,包装形式:整箱装,瓶塞:橡木塞.(网络货懂红酒ID:740080)

适合送礼的红酒
曼朵露干红葡萄酒图片


曼朵露红酒送礼好吗?口感不错,与朋友一起分享感觉真棒! 还没喝呢,但是我觉得挺好的,我们红酒喝得挺多,一直在京东上买。.法国原酒进口 埃德菲尔酒庄 雅尼干红葡萄酒 13°红酒   750ml*6 整箱.

京东商城酒韵汇官方旗舰店6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9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曼朵露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八、西夫拉姆红酒
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法国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柔和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适合过节送礼吗?
包装设计:酒瓶很好看,设计非常有特点。外包装纸盒也很好看。京东快递的外包装保护也很好。酒瓶完好无损。口感:这一款白兰地口感浓烈一些,回味很好。服务:服务态度非常不错。物流速度:京东的物流速度一如既往的快,当日就送达。品质:品质很好,性价比高。 超级合算的合同,不错!好便宜!西拉葡萄酿造的酒品经常酒体饱满强劲。它的香气口感范围很广泛,主要取决于它种植的土壤和气候及酿造工艺。香气可以从紫罗兰花香到果香(黑色到红色),巧克力,意大浓缩咖啡,黑胡椒等。

红酒产地:法国,香型:果香型,类型:红葡萄酒,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旧世界商品,酸度:中酸,容量:750mL,颜色:宝石红,瓶塞:橡木塞,甜度:干型,口感:柔和,包装形式:整箱装,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10)

适合送礼的红酒
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图片


西夫拉姆红酒推荐购买吗?红酒不错,性价比高,一次买了两箱,典型法国酒的口味,还是那样浓郁。做活动的时候买的,京东物流还是这么快,一直非常相信京东! 这款红酒是无限次回购的,已经喝了有七八年了,之前换了好多种,最终确定这款最合口味,口感醇厚不酸涩,不上头,很适合每晚来一杯,特别享受舒服,每次有活动都会屯上几箱,真的推荐购买,绝对不会踩雷,值得购买!.西夫拉姆 IGP赤霞珠 干红葡萄酒 750ml*12瓶 整箱装 法国进口红酒.

京东商城西夫拉姆葡萄酒京东自营旗舰店12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439元。最新价格请点击>>>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九、魔爵红酒
魔爵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澳大利亚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柔和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魔爵干红葡萄酒怎么样?
红酒收到了,包装的很细心,服务周到,到货速度也很快,给快递点赞,而且口感很好,很满意 包装很好,家人都说口感纯正,京东上买东西就是放心,物超所值

红酒产地:澳大利亚,货号:6ZZ-MJ-XL-GH2018,容量:750mL,葡萄品种:西拉/设拉子(Syrah/Shiraz),甜度:干型,口感:柔和,包装形式:整箱装,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42)

适合送礼的红酒
魔爵干红葡萄酒图片


魔爵红酒推荐购买吗?质量很好,很喜欢, 售后服务也相当流畅很满意, 宝贝发货快,包装很严实 包装设计:完美物流速度:及时服务:及时周到   口味效果后发.15.3度澳洲原瓶原装进口干红葡萄酒 澳大利亚红酒 4箱(24支)+电动开瓶器x1+酒杯x6

京东商城鸿堡葡萄酒专营店24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1592元。最新价格请点击>>>魔爵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十、台阶红酒
台阶干红葡萄酒是一款阿根廷进口红酒,此款红酒口感饱满属于干型.单瓶容量为:750mL.

台阶干红葡萄酒怎么样好吗?
最好喝的长相思 没有之一 隔断时间就会买几瓶 冰过后喝无敌了 浓浓的荔枝香 尖锐入喉 直达灵魂 京东的物流也是无敌了 次次隔日达送到家门口 我很喜欢喝白葡萄酒,因为白葡萄酒有淡淡的酒色,清爽的果香味,合适的甜度以及冰镇以后那舒适的口感。酒精度合适,很适合日常饮用。之前一直饮100多的白葡萄酒,心意云雾之湾已久,这次看见活动价,入一瓶试下。京东物流很快,点赞

红酒产地:阿根廷,香型:果香型,木香型,葡萄品种:马尔贝克(Malbec),新世界商品,容量:750mL,颜色:石榴红,瓶塞:橡木塞,甜度:干型,口感:饱满,包装形式:套装,进口红酒.(网络货懂红酒ID:740057)

适合送礼的红酒
台阶干红葡萄酒图片


台阶红酒适合过年送礼吗?快递给力,很快就送到了。本来以为是19年的,因为以前喝过19年的,感觉还不错。可是送来发现是20年的,尝试一下也可以啦,如果口感不错的话下次再来光顾。.台阶 安第斯山脉1006马尔贝克红葡萄酒 双支装 进口红酒.

京东商城酩悦轩尼诗葡萄酒自营旗舰店2支装销售记录价格为:278元。最新价格请点击>>>台阶干红葡萄酒最新价格查询

品牌型号
国产/进口
口感
包装数量
记录价格
最新价格
奥贝干红葡萄酒
进口
强劲
六支装
999元
佩斯顿干红葡萄酒
进口
饱满
12支装
398元
张裕甜红葡萄酒
辽宁省本溪市
香甜
6支装
5460元
NATIVA干红葡萄酒
智利进口
清新
6支装
199元
傲鱼干红葡萄酒
智利进口
柔和
12支装
268元
豪酒不见干红葡萄酒
法国进口
清新
6支装
474元
曼朵露干红葡萄酒
法国进口
饱满
6支装
99元
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
法国进口
柔和
12支装
439元
魔爵干红葡萄酒
澳大利亚进口
柔和
24支装
1592元
台阶干红葡萄酒
阿根廷进口
饱满
2支装
278元


通过上面的红酒数据对比表和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十款红酒的容量、新/旧世界、甜度、口感、包装形式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更多的红酒参数可以浏览:红酒排行榜前十名.

免责声明:[适合送礼的红酒]文中的商品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商品属性以生产厂家公布数据为准.销售价格只供参考.本文由货懂-尘世美在2021-10-14原创发表在:www.wangluohuodong.com/thread-52730-1-1.html,如果转载请保留此地址.

其他人正在浏览:300左右的戒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添加

等待添加文字

工作日Mon - Fri : 09:00 - 17:00
  • 官方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